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睢阳区法院现场发放执行案款28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21-11-19 11:25:01


11月18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现场为申请人发放案款,以实际行动让胜诉群众“纸上权利”真正变成“真金白银”。

发放现场,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青田介绍了此次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有关情况。随后,在部分代表委员、律师、媒体记者的全程见证监督下,到场的10名申请执行人分别收到法官现场发放案款共计280余万元。案件类型涉及金融借款合同等营商环境案件和拖欠农民工工资等涉民生案件。案款发放透明、公开、高效,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申请执行人如数拿到期盼已久的执行案款,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从内心里感谢法院执行工作人员,他们用辛苦付出实打实为我们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一名申请执行人代表在发言中激动地说,表达了对区法院执行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对干警辛勤付出的由衷感谢。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聚焦执行工作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努力提升执行质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胜诉权益,让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成色更足、安全感更有保障。”王青田在采访中表示。

活动中,还就进一步推动执行工作认真听取了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刘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62076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