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睢阳区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09:57:02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推动教育整顿扎实开展,323午,睢阳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派驻纪检组组长朱晓晨作廉政教育报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朱晓晨围绕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强化程序意识、加强制度意识和执行力、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个方面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并从抓好关键少数,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强化“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治理深度、涵养政治生态,营造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强化监督管理,有效防控司法廉洁风险、把握用好“四种形态”,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五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勇气,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变味的担保 失信的诚信》警示教育片,并要求全体干警撰写心得体会以生动的案例教育,深化以案释法实际成效,引导全干警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进一步增强严格公正文明廉洁司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刘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61959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