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睢阳区法院召开省高院立案庭副庭长曹松志一行调研反馈问题整改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6 08:29:13


421日至23日,省高院立案庭副庭长曹松志一行对睢阳区法院立案登记制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429日,睢阳区法院召开调研反馈问题整改会议。会议由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主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传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院立案庭督导组莅商调研立案登记制改革情况。通报指出,商丘两级法院5年来为落实立案登记制做了大量切实有效的工作,取得的成果也有目共睹,当事人、律师对商丘法院立案工作的满意度也非常高。登记制之初存在的一些问题、遇到的困难,已逐渐得到了基本解决,成绩很大,反映良好。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目前两级法院中存在的一些共性和个性问题,并就立案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予以指导。

张慎祝院长对省院立案庭副庭长曹松志一行到睢阳区法院对立案登记制工作把脉问诊督导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曹庭长给睢阳区法院立案工作带来的指导感到获益良多,对调研反馈问题表示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张慎祝院长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最高院、省高院要求继续深入推进立案登记制改革,严格落实统一立案、随机分案规定,努力做好各类案件立案工作,加强立案规范化,尤其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突出诉讼服务精细化,进一步推进网上立案、网上交费,大力推进跨域立案。一要针对曹庭长反馈的共性、个性问题认真自查自纠,采取有力措施,把问题整改到位。二要克服本位主义,强化服务意识。坚持“对内服务审判、对外服务诉讼群众”,自觉树立服务意识。三要强化宣传和沟通,大力宣传立案工作中的亮点,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潘磊 刘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62198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