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美丽商丘 睢阳法院在行动

—睢阳区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16:35:46








    2018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6月3日上午,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睢阳区法院利用周末休息日,联合环保部门,组织法官、志愿者来到商丘市帝和广场,开展了“美丽商丘,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上午9时许,睢阳区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全体干警来到商丘市帝和广场,拉起横幅,摆好展板,设置咨询台,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以案说法,宣讲环境保护法律知识,耐心解答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同时,介绍睢阳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工作成果和典型案例。

    睢阳区法院环保志愿者们也纷纷走上街头,向过往市民发放宣讲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各种环保宣传资料,提醒市民文明出行, 爱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吸引了过往的群众,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他们就遇到的环保法律问题,积极与法官们进行着交流。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70余次,普及了环保法律知识,提高了公民的环保意识,受到了商丘市民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余萍、刘苗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62036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