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东程到睢阳区法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7-10-13 15:37:21






    10月11日上午,睢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东程轻车简从,到睢阳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陪同调研。

    在张慎祝院长的陪同下,陈主任实地视察了睢阳区法院文化长廊、机关庭院升级改造工程、新的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执行服务大厅等处。陈主任对法院机关文化长廊很感兴趣,他说,商丘,又称归德,睢阳区法院利用“归德”、“天平”用心打造富有睢阳特色的法院文化,使每名干警都能零距离感受法院文化,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熏陶,这个做法好!

    陈主任听取了张慎祝院长对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整体设计布局及案件繁简分流工作的简要汇报,对诉讼服务中心、法院整体升级改造进行现场指导。陈主任要求,要把诉讼服务中心建设作为民心工程、“一把手”工程,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低成本、一站式的诉讼服务,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

    陈主任对近年来睢阳区法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睢阳区法院领导班子和整体队伍的精气神很足,工作敬业、责任心强,接受民主监督的意识越来越强,法官队伍素质越来越高,案件质效明显提高,法院各项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挖潜力,牢记使命,负重前行,忠诚履职,为睢阳转型振兴再立新功。

    张慎祝院长对陈主任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全院干警一定会充分发挥法院职能,虚心接受人大监督,进一步提升司法能力,改进司法作风,为睢阳区三年大变五年巨变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余萍、刘苗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62203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